蛋黄酱

【萨杰】一念之差 ABO 34

淹死的鸥鹭:

前文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31 32 33


【鸥鹭有个个人群 QQ群号:570708013  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一下,比如在里面催更 调戏鸥鹭 聊聊文章剧情,交流交流。O(∩_∩)O】


【希望大家给个评论点个小心心,麻烦大家了(鞠躬)】


杰克轻轻推了推身前的萨拉查,他左顾右盼,躲不开了只能朝对方尴尬地笑了笑。


“我有吗?”


“我才没有呢。”


 


萨拉查也懒得和口不对心的杰克争,他把手里把玩的长剑还给了他:“来日方长。”


 


船员们想了无数种再次见到杰克的画面,比如是被扛着、被拖着、被捆着,运气差一些,可能变成一块块的了,但是杰克却很正常的到了他们面前,并且用枪托给了他们每人一个爆栗。


“篝火呢!没有篝火只有白旗!你们这群没骨气的小子,我就不该把船给你们!”


 


海盗们捂着头嗷嗷直叫,杰克在浅滩上摆着架子训人,而萨拉查则让手下登上沉默玛丽,他将黑珍珠留给了身后的海盗。


 


离别的时候两个人什么话都没说,你不言,我不语。


西班牙人又一次让可恶的杰克斯派罗逃跑了,不过有什么关系?


我们来日方长。


 


“船长,您不是去找宝藏的吗?”


“笨蛋!有黑珍珠还要什么宝藏!”


 


杰克摩挲着腰间被萨拉查拿过的剑柄,他自信地扬起头:“先生们,我们的征途可是大海。”


 


贝克特带着残军撤退去了皇家港,他下船后第一站去了东印度公司,勤务官把所有的损失清单列了出来。


 


“一共带去了两百二十个上等兵,回来只剩了五十个,还都是伤病员。”


贝克特笑着将那张纸扔下了书桌:“真是干得漂亮。”


 


“杰克斯派罗背叛了我们,他没把西班牙人的部署和计划说出来!”


“关于杰克,我们没什么好愤怒的。”贝克特坐在办公桌后,清咖里加了块方糖,他用精致的银勺搅着。


 


“我更倾向于,那位海上屠夫早就知道了一切,但他留着后手看杰克能做到什么地步,直到我们登上黑珍珠前。”


勋爵抿了口咖啡,味道似乎不对,他看着瓷杯若有所思。


 


“但是杰克会用骨钗捅他,这应该不在他的预料之中。”


“可如果他连这步都算到了……”


大副和贝克特一同沉默,勋爵自欺欺人地给自己想了理由:“阿曼多萨拉查是西班牙海军的高级军官,如果我们能这么轻易便俘获他,那他也配不上海上屠夫这一称号。”


 


语毕,贝克特将桌面上的藏宝图撕开,他揉了揉额角:“黄金沉船的事暂时搁置吧,我们有大把的时间,不争朝夕。”


 


“那我们这次出征损失的人力物力,该如何向国王交代?”


大副焦灼地向贝克特发问,他从地上捡起清单,上面密密麻麻的字:“不仅没有找到宝藏,而且还……还损失那么多……”


 


“你是想说,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失败了,对吗?”


 


贝克特将自己的面具摘下,他被爆炸摧毁的面容使他看上去宛如魔鬼:“可谁说我们一无所获呢?”


 


侍从拿着一个礼盒进来,贝克特解开上面的丝带,里面放着一件昂贵的丝质披风。


 


“一名可怜的龟岛娼妓被人抢劫,那个穷凶极恶的海盗将她割喉放血,头都差点掉了。”贝克特声情并茂地说着故事,他小心翼翼地将披风拿出来:“而我们英勇的士兵从海盗手里缴获了这条价值不菲的衣物。”


 


披风被展开的时候,一股好闻的柚木香弥漫开。


 


“我们怎么能责怪杰克呢?我们应当给他嘉奖才对。”


 


贝克特勋爵吩咐手下立刻草拟文书,他打开窗户看着一望无垠的大海。


 


“鉴于杰克斯派罗这次的出色表现,东印度公司决定授予他私掠船船长的职位,哪怕……”贝克特微妙的勾起了笑:“他是个Omega。”


 


“这份文书我希望在一个小时之内贴遍所有港口,这件披风会被一同钉在告示栏上,有对此表示质疑的,我们能绝对大方地让Alpha们感受一下……”


勋爵的舌头滑过那些词汇:“什么是充满诱惑力的,高档上层的Omega味道。”


 


有些人已安息,有些人仍活着,还有些人继续在海上航行。


他的钥匙插入箱子里,恶魔将会实现我们航海者的梦。


钟声已从潮湿的墓地响起,你是否听到那阴森森的音调。


我们召唤所有人让啼哭声得到报偿。


 


【“你觉得海盗公会有多大的几率会知道,杰克斯派罗是个美味诱人的Omega?”】


 


既然你想做一个海盗,那我也并不介意将你钉死在海盗的耻辱柱上,杰克。




*出自海盗起义歌



评论
热度(100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