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黄酱

制服+手铐+…哭 PWP(2)[ JulianX华港生]

py交易:给总裁的定金

7月12号群里已发,补档


  “谢谢你啊,阿sir!真的谢谢!”少年搀扶着老人连连道谢。  “没什么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你阿婆年纪大了,以后就不要让她一个人出门了。”  “好的好的!以后会注意的!”
  目送二人离开后华港生便转身往回走,从上午开始她就一直帮这位记性不好的阿婆找回家的路,直到现才碰到正在寻找老人的家属。  人一旦放松下来,烟瘾就开始作祟了。华港生拐进一条小巷,从制服口袋中摸出烟盒和火机,点起一根烟猛吸了一口,长长的舒了一口气。
  回到警局已有一个多星期,虽然李sir说可以帮他转文职,但他还是拒绝了。
  华港生瘦了不少,由于睡眠不足眼底有些青黑。这段时局里大大小小、别人嫌苦嫌累的差事他都揽在身上,仿佛让自己一直处于忙碌状态就可以忘掉之前发生的荒唐事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整版走微博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O3链接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.5.13最新补档



评论(126)
热度(1339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注的博客